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疫苗8月16日開始預約接種 蔡英文:我也會去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以線上方式主持民進黨中執會。圖/民進黨提供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以線上方式主持民進黨中執會。圖/民進黨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蔡英文總統日前已經登記意願將施打國產疫苗,今天她在臉書上表示,「國產疫苗8月16日開始預約接種,我也會去。國際疫情嚴峻,我們不能輕忽防疫措施,更必須持續增加台灣社會集體的防護力。」

今天指揮中心宣布,國產高端疫苗即將開始施打,蔡總統說,她要提醒有意接種高端疫苗的朋友,一起留意以下的時程,首先,意願登記是8月13日12時結算,預約接種從8月16日10時至18日12時,施打時程是8月23日至29日。

蔡總統說,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06萬人在意願登記中勾選高端疫苗。接下來開放預約的對象,也將會根據意願登記的結算情形來決定,請大家持續注意了。

高端疫苗 意願登記 國產疫苗 蔡總統 蔡英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