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冷眼集/疫苗攸關人命 誰態度不健康

聽健康

00:00/00:00

國產疫苗爭議不斷,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過程有如神助,從簽約、免疫橋接跳過三期,甚至通過EUA前就能先行量產、送件封緘查驗,全程快速通關,備受政府呵護,媒體連三天提問送審查驗件數,竟遭指揮官陳時中怒批「態度不健康。」甚至脫口,「高端送幾批,跟大眾利益關係不大。」究竟置人民生命健康於何地?

難不成監督政府,媒體還需顧及官員心情,只能問官員髮型變化、口罩花色、奧運心得,才顯誠意,才算健康?

指揮中心獨厚高端,斧鑿斑斑,令人意外的是,陳時中昨氣急敗壞地怒斥記者後,隨即補上一句「高端送幾批,這跟大眾利益關係不大。」但果真如此嗎?高端疫苗預定八月下旬開打,已有超過百萬人願意接種,其品質好壞,攸關廣大國人健康。

面對民眾多重疑問,指揮中心鮮少主動釋疑,卻總是左躲右閃。在高端EUA審查過程中,食藥署明顯護航,對於外界質疑,署長吳秀梅甚至講出「這搞不好是一個更好的產品」,從主管機關首長變成廠商業代,罔顧疫苗審查的專業性,台灣價值滿滿滿,但疫苗保護力仍舊成謎。

新冠肺炎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