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逆時中 鄭文燦維持雙軌制造冊通知安排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疫苗接種雙制優點,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意見不同。圖/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疫苗接種雙制優點,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意見不同。圖/市政府提供

中央推動疫苗預約平台接種,意外引爆長輩「數位落差」爭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提出「與其幫長輩造冊 、不如到府幫上網預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表示,疫苗接種雙制有很多優點,想預約者預約,市府會主動通知、主動安排、主動造冊,讓不習慣使用數位工具的長者,也可得到充分資訊,精準分流、友善服務。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會照原定計畫推出疫苗接種方式,並會與中央溝通實施雙軌制,雙軌制如果只是用戶政資料會比較辛苦,以一個里平均500人,全市就有25萬人,如果是用健保資料,有第一劑施打名單,會更精準,他會持續溝通。

他也說明,這一輪接種疫苗計畫,桃園還是會延續原有愛心計程車免費接送長者服務方式,孕婦憑媽媽手冊也能享相同待遇,疫苗接種服務專員也不限定服務長者,一般市民也會服務。

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