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支持國產!72萬人願打高端、聯亞「補件中」再等等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聯亞仍需要進行補件,通過時間及開放至平台選項時間未定。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聯亞仍需要進行補件,通過時間及開放至平台選項時間未定。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正副總統皆表達對國產疫苗支持,蔡英文總統有意接種高端疫苗,賴清德副總統傾向選擇聯亞疫苗作為選項。日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國產疫苗的審查不會因正副總統要施打而通過,仍需要經嚴格檢驗過程,高端疫苗已通過緊急授權,聯亞是否能審查通過,他今天表示,無法預測,仍需進行補件。

網路上已有不少民眾進行疫苗意願登記,指揮中心統計,7月27日平台重啟後,截至晚間五時,又多了238萬3051人進行意願登記。其中非高端疫苗不打的民眾,已有12萬8494人,三種疫苗皆選者則占47萬2937人,有勾選到高端疫苗者,累計達72萬472人,但最多的仍是同時選擇AZ及莫德納疫苗者,達475萬6494人,占比48.09%。

對於聯亞疫苗何時開放作為選項,陳時中表示,仍須考量聯亞緊急授權審查結果,他強調,現在聯亞疫苗仍需要進行技術性資料補件,無法得知何時通過,因此成為平台上可勾選疫苗的時間也未知。

國產疫苗 高端疫苗 意願登記 聯亞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