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中市里長怨疫苗預約霧煞煞 民眾盼回歸民政系統

台中市民怨中央疫苗預約系統霧煞煞。圖/聯合報系照片
台中市民怨中央疫苗預約系統霧煞煞。圖/聯合報系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疫苗預約亂糟糟」、「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豐原區社皮里長涂力旋指出,這兩天不少高齡(65歲以上)市民要打第二劑,另第4輪現在上網登記,不是登記不了,就是預約全滿,涂里長說,台中市65歲以上市民都循鄰里系統發通知打疫苗,過程順利,現在上網預約不了,抱怨電話打爆了,里長也無能為力!

涂力旋指出,65歲以下打疫苗已經造成基層非常大的困擾,他的手機被打爆。他說,65歲以上的長者,有數位落差,一直抱怨為什麼不能用原本的里鄰長系統發通知單,有的高齡者錯失上網登記的時間,有的根本不會用電腦手機去登記,打第二劑莫德納至今沒著落,預約第二劑也亂糟糟,區公所也只能回應「中央規定的!」

台中市政府表示,因應中央「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上線,7月14日起在新市政及陽明兩大服務中心成立專人服務櫃。另在各區共成立169處據點協助市民操作預約系統,保障數位弱勢族群權益。

包括區公所、衛生所、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地政事務所、北區長青服務中心、部分漁、農會、台中市老人福利服務中心1樓、台中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等,有需要的民眾可在上班時間利用。

台中 公費疫苗 第二劑 高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