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二劑疫苗預約複雜 陳其邁籲中央可發傳單通知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肺炎疫苗第二劑施打必須透過中央預約平台,對不擅系統操作的長者不便。據轉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於民進黨中常會時建議中央,針對都市化程度不高的地區,可由里長直接發紙本通知單提醒長輩,對此,與會的蔡英文總統及其他人員均未表示反對。

今日中常會,蔡英文致詞時除提醒相關部會要好好規畫振興方案,她也提及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東京奧運,除了為奪牌選手喝采,也要為其他選手加油;另會中中常委們主要聚焦在疫苗施打的議題。

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目前疫苗施打順序及混打大致上沒有問題,希望鼓勵國人施打高端,若透過預約系統改登記高端,20歲以上者應該可以打得到。

今日中常會也安排台南市長黃偉哲進行防疫心得分享,黃偉哲提到,目前開放學校老師預約施打疫苗,1萬人中約有200人仍不願意施打,他也呼籲中央,將非正式教師也納入公費疫苗接種對象中。

新冠肺炎疫苗第二劑施打必須透過中央預約平台,對不擅系統操作的長者不便。報系資料照
新冠肺炎疫苗第二劑施打必須透過中央預約平台,對不擅系統操作的長者不便。報系資料照

新冠肺炎疫苗 公費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