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捷克贈台疫苗 柯文哲:昨才跟布拉格市長視訊

捷克政府宣布將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布拉格市長賀瑞普跟台灣很友好,昨天兩人還視訊討論產業轉型及穿山甲飼育事宜,關係良好。

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記者會,媒體提問捷克政府捐疫苗給台灣相關議題。

市長柯文哲說,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ek Hrib)算是跟台灣特別友好,2019年有來台參加北市智慧城市展,去年也隨著捷克國會參訪團到訪。

柯文哲說,因為北市有送布拉格口罩,賀瑞普6月寫信給他,說因為台捷互相幫忙、捐疫苗給台灣。昨天兩人也有視訊連線,賀瑞普還跟他要北市的後疫情時代產業轉型政策白皮書英文版,想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跟北市合作,也有討論到穿山甲的飼育議題。

柯文哲說,大家平常都有在來往,表示關係良好。

此外柯文哲表示「行動篩檢巴士」6月27日上路,至今篩檢逾8000人,讓在防疫旅館檢疫的民眾不用跑一趟醫院就可做PCR核酸檢測,「我看也是可以申請專利」,相關設備都有,還可以分艙分流打疫苗,變成防疫機動巴士,若有特殊專案也可以開去檢查。

柯文哲 疫苗 後疫情時代 防疫旅館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