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中央說沒核准不能打疫苗 中市府:補習教師29日照打

台中市政府依原定計畫,29日在各快打站為補習班教職員工、保母等類別打疫苗。圖/聯合報系照片
台中市政府依原定計畫,29日在各快打站為補習班教職員工、保母等類別打疫苗。圖/聯合報系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回應部分縣市,公車司機、國高中教師只造冊還沒核准施打,並要求地方政府還沒開打的類別停止施打。補習班與保母近兩萬人,預定29日接種疫苗,擔心市府喊停!市府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教育、社福、長照及身心障礙系統,優先照顧,都依原計畫施打!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表示,台中市優先照顧四大系統,教育系統最後一塊拼圖是補習班教職員工,另社福的居家托育人員、長照機構人員及身心障礙系統的視障與聽障人員,市府預定本月29日打疫苗。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早上制止地方政府,要求只造冊沒核准的類別人員,應停止施打疫苗。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今指出,這4類依原定計畫,29日照樣打疫苗。市府已造冊,並通知就近在各快打站接種疫苗。

疫苗 疫情 盧秀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