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中央公布即期莫德納數量 民眾以為還有疫苗狂call衛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各縣市所剩的莫德納,讓民眾誤以為還有多的莫德納疫苗可打。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各縣市所剩的莫德納,讓民眾誤以為還有多的莫德納疫苗可打。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各地共有三批莫德納疫苗將於8月6日前將到期,彰化三批剩餘量分別56劑、798劑、5236劑等,彰化衛生局強調,這些疫苗數量是保留給包括醫事人員的第二劑疫苗、中央派下來的專案,以及孕婦1、2劑施打的量,會在期限內施打完畢。

今天中央資料一公布,讓許多民眾誤以為縣市政府都還有多的莫德納,彰化衛生局接到許多民眾電話表示要打莫德納,已造成地方政府困擾。

彰化縣衛生局指出,莫德納疫苗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這些8月到期的疫苗早有施打計畫,包括給第一類及第二類(醫事人員及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登記造冊施打第二劑者 1926人、經中央指示第三類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港埠貨櫃人員 280人、第七類中央專案 560人、第九類高風險疾病者(19-64歲具有易導致嚴重疾病之高風險疾病者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已造冊1380人、孕婦第1及2劑 1012人,以及居家隔離接觸者 375人。

衛生局也說,彰化今天針對以上對象已完成接種 491人,預計這些疫苗都可以在期限內施打完畢。

新冠肺炎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