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當眾放屁、打嗝好糗!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柯文哲:台灣終將採取疫苗護照 北市盼使用台北通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7月23日至29日是中央第三輪接種登記,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提醒,北市提供261接種點,以及AZ第二劑14家醫院特別門診、莫德納第二劑18家醫院特別門診。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台灣終究還是要比照歐盟採取疫苗護照概念,台北市還是希望可以使用台北通。

蔡炳坤表示,23日至29日是中央第三輪接種登記,全北市約14.6萬人,今起提供37間醫院、212間診所、12間門診部共261接種點,呼籲民眾儘快預約到接種點施打疫苗。

蔡炳坤提醒,已接種過AZ,到現在間隔時間10-12周的民眾,可於北市有14家醫院開設AZ第二劑特別門診,18家醫院開設莫德納第二劑特別門診,提供一至三類人員、孕婦、機組人員,注射第一劑間隔28天以上者,可預約進行接種 。

柯文哲表示,台北疫苗覆蓋率最高,第一劑已達到35%,將來台灣終究還是要比照歐盟採取疫苗護照概念,台北市還是希望可以使用台北通,中央也有健保快易通可使用,例如讓有打過疫苗的人,外出吃飯不受限制,這也是一個變相鼓勵打疫苗的方法。

疫苗 第二劑 柯文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