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急踩煞車! 板橋診所宣布續打疫苗、以新模式進行

新北市板橋區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發文抨擊,認為免收掛號費做法是中央為了與政治對手抗衡的作為,但該診所晚間貼文表示,下周仍會照常服務,並以新模式進行。圖/擷取自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粉專
新北市板橋區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發文抨擊,認為免收掛號費做法是中央為了與政治對手抗衡的作為,但該診所晚間貼文表示,下周仍會照常服務,並以新模式進行。圖/擷取自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粉專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板橋區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發文抨擊,認為免收掛號費做法是中央為了與政治對手抗衡的作為,新北市衛生局今天指出,與中央研討後,決定讓診所從7月21日起暫停提供疫苗。但該診所晚間貼文表示,下周仍會照常服務,並以新模式進行。醫師公會理事長轉述,張醫師目前不願受訪,但願意繼續幫忙注射疫苗。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昨天在粉專貼文指出,本診所因合約內容與官方無法形成共識,即日起被片面停止配發疫苗(尚未解約狀態),有預約的朋友請速與新北衛生單位聯繫。

張表示,依照原本合約收取合理掛號費,其他增加的成本較高就算了,但是若只因為要和政治對手抗衡就無法接受,「我們的專業服務卻被當成請客的東西,沒有絲毫尊重,還要幫政府買單。」張認為,今日政府可以隨口說說就讓人收入歸零,增加的成本卻要同島一命、共體時艱。明天會降臨到誰身上,真的讓人不寒而慄。

貼文一出也有許多民眾到貼文下打氣聲援,但也有人質疑不該怪台北市長柯文哲。張博揚今天晚間再度發文,指出「風雨飄搖,人心自現,下周承蒙大家肯定,預約疫苗注射登記已滿,本院會照常服務,且依新模式進行。」

有民眾在貼文底下留言「謝謝張醫師,辛苦了」、「傻眼,衛生局叫我取消」,也有民眾說「謝謝張醫師,我願付掛號費,排周一晚上打疫苗」,張博揚透過臉書粉專回應「是新模式」。

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慶明則轉述張博揚的看法,周慶明表示,張醫師已經很累,覺得遍體鱗傷,目前不願受訪,但為了民眾健康權跟打疫苗的權利,也會繼續幫忙注射疫苗,共赴國難,這是該盡的責任,已經預約排定的疫苗也會照常施打。

疫苗 板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