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張忠謀打臉疫苗充足說? 國民黨:民進黨政府雙重標準

聽健康

00:00/00:00

行政院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國內疫苗已經足夠。但代表蔡總統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卻喊話,台灣需要盡快獲取更多疫苗。國民黨下午批評,民進黨政府嚴重自我矛盾、雙重標準。

國民黨也三問蔡總統表示,若台灣疫苗數量如民進黨政府官員所說已足夠:為何現在還有非常多民眾只能望疫苗興嘆,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接種?張忠謀為何要在APEC大聲疾呼請求協助?外交部為何不立即對國際宣布我國已不需疫苗捐贈?

國民黨指出,最近行政院與指揮中心不斷誇稱台灣疫苗已足夠,冷嘲熱諷回應部分地方與民間組織努力,連國民黨表達欲請見蔡總統報告購買德國BNT疫苗,都被總統府打官腔、民進黨政治攻訐回應,民進黨政治凌駕人命的算計。

國民黨表示,民進黨政府對民間團體各種疫苗自救之舉,一開始以技術性阻撓,直到遭遇強大輿論壓力,蔡英文總統才被迫低頭,勉為其難讓步;看到民間出錢出力購買國外疫苗成功,竟紛紛出面接收成果,行為荒腔走板。

國民黨說,民進黨政府連疫苗到底夠不夠都說不清楚,也不讓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成立的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開會檢視相關資訊,又不斷雙標且傲慢無能,根本不值得台灣民眾的期待與託付。

BNT疫苗 疫情 張忠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