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症醫警示「常覺得愛睏疲憊」恐讓你老10歲!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蘇貞昌:感謝日本三度捐疫苗 盼民眾快預約施打

日本今天宣布,將提供第三批AZ疫苗給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透過臉書表示,日本提供的疫苗總數已來到334萬劑,再次感謝日本的大力幫忙,也呼籲民眾趕快登記、預約施打。

蘇貞昌在臉書指出,今天上午1922已經陸續發簡訊通知首波符合資格的第9、第10類民眾,可以用多種方式預約疫苗接種站跟接種時間。

他提醒,收到簡訊的民眾,除可以到https://1922.gov.tw/,或透過健保快易通App預約外,也可以帶健保卡到4大超商機台、健保藥局、衛生所,迅速插卡預約。

蘇貞昌說,日本將再次提供台灣第三波97萬劑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提供給台灣的疫苗總數已來到334萬劑,他要再次感謝日本的大力幫忙,也呼籲民眾趕快登記、即時預約,政府才能儘速替大家接種。

AZ疫苗 健保卡 蘇貞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