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指揮中心:上一輪只勾莫德納 可回網站修改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日本政府將再捐贈台灣100萬劑的AZ疫苗,將在15日由日航送抵台灣。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表示,日本宣布再捐一批AZ疫苗給台灣,7月15日會到,非常感謝日本三批捐贈,能提高我國施打率,「非常感謝」。

而疫苗預約系統除第一輪的離島試辦,第二輪的預約登記到昨天下午五時結束。全國約有285萬人登記,其中約114萬人有意願接種AZ疫苗。

行政院政委唐鳳表示,自今天上午,陸續以簡訊通知符合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民眾可進行預約;施打期間為7月16日至7月22日。這次看到勾AZ比例變相當高,現在開始到7月15日下午五時為止,會同步收單結算,之後會在地方政府開設施打站後,簡訊通知符合資格民眾預約。

但如果只勾莫德納疫苗的民眾是否需要再重新預約?唐鳳表示,可在第三輪意願登記時,回網站編輯修改,若第三輪勾的人很多超出,就按順序排列,第九類以長幼有序規則,其他也是長幼有序排列。另外不論任何原因,沒收到簡訊,有預約資格但沒預約在期限內,也不用重新登記,下一輪還是有預約資格,還是會收到簡訊,

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