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症醫警示「常覺得愛睏疲憊」恐讓你老10歲!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採購BNT疫苗有進展 慈濟:已與政府簽署必要法律文件

慈濟基金會上月23日到食藥署送件申請採購BNT疫苗,昨已與政府簽署必要法律文件。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慈濟基金會上月23日到食藥署送件申請採購BNT疫苗,昨已與政府簽署必要法律文件。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慈濟基金會上月23日送件申請採購500萬劑BNT德國原廠疫苗,有新進展,慈濟今天表示,已與政府完成必要法律文件簽署,對政府誠摰感恩,將努力迅速完成後續採購及捐贈疫苗的相關流程。

慈濟上月23日由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副執行長何日生等人,送件到衛福部食藥署申請採購疫苗,歷經兩個多星期溝通協調,蔡英文總統還為此事與證嚴上人視訊,慈濟昨天終於與政府簽署必要法律文件,將展開後續的洽購作業。

基金會表示,自申請採購疫苗以來,受到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與海內外慈濟人許多的鼓勵與關心。證嚴上人採購疫苗之心願、蔡總統及政府部門亦積極與慈濟商議,大家同心協力以維護民眾的健康。

面對世間無常,大家難免惶恐不安;在這樣艱困的時刻,相信在全體人民之團結一致下,必能眾志成城,化解一切困難,難行能行,讓民眾盡速遠離疫情威脅,早日回歸平安與健康的社會。

慈濟 疫苗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