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生產的手臂沒留給國產疫苗 孫大千:怎麼信任?

前立委孫大千今說,若連這些人都不敢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台灣人民怎麼信任國產疫苗。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前立委孫大千今說,若連這些人都不敢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台灣人民怎麼信任國產疫苗。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國產高端與聯亞疫苗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但卻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踢爆,疫苗生產、倉儲、物流人員也已納入「公費疫苗接種對象」,生產國產疫苗手臂沒留給國產疫苗。前立委孫大千今說,若連這些人都不敢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台灣人民怎麼信任國產疫苗。

孫大千表示,若國產疫苗真這麼成功,為何對國產疫苗大開綠燈的食藥署全體同仁,外加夾帶710人,全都去打國外廠牌疫苗?若國產疫苗真這麼有效,為何民進黨中央政府大小官員不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卻迫不及待打國外廠牌疫苗?

孫大千說,若國產疫苗真這麼厲害,為何連國產疫苗主持人、生產、物流與倉儲人員都不願等接種國產疫苗,七早八早先打了國外廠牌疫苗?

公費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