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大專醫護實習生列疫苗優先對象 即日起可預約施打

教育部宣布,大專醫護實習生列疫苗優先對象,即日起可預約施打。本報資料照片
教育部宣布,大專醫護實習生列疫苗優先對象,即日起可預約施打。本報資料照片

教育部今天宣布,要到醫療院所實習的大專學生是新冠肺炎公費疫苗優先接種對象,請各大專確認實習生名單,並在實習生報到前送交地方醫療院所,盡速安排完成接種。

教育部表示,實習生要到醫療院所實習前兩到三周,若能先接種第一劑疫苗,可確保防疫安全。實習生就算非醫護科班生、不在第一線接觸病人,而是到醫療院所從事醫務管理、公共衛生、心理諮商、長期照護等實習工作,也比照辦理。

此外,教育部表示,大專生若到藥局、衛生所、長照機構等處所實習,也可造冊並提交給地方醫療院所。請各大學確實依照第一類、第二類和第五類優先對象條件造冊,安排實習生們施打疫苗。

公費疫苗 長照機構 新冠肺炎 長期照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