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日本再贈113萬劑疫苗 我購62萬劑AZ也將於明天抵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影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影片

聽健康

00:00/00:00

日本政府繼6月4日提供我國124萬劑AZ疫苗,指揮中心今天證實日方將再提供113萬劑AZ疫苗給我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再度感謝日本政府,而我們採購的62萬AZ疫苗也將在明天送達。

陳時中說,日本贈送的疫苗預定於7月8日下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待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縅作業,再提供新冠肺炎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進行接種。

他說,從上次124萬劑到這次113萬劑,超過我們一成覆蓋率,對防疫很大幫助,再次感謝日本政府,外交部謝大使及外館處同仁的努力。

指揮中心指出,值此全球疫苗供不應求且疫情艱難時刻,日本政府再度伸出援手追加這批COVID-19疫苗,將有助於提升我國疫苗涵蓋率,並给予國内疫情防治極大幫助,向日本政府與人民至上誠摯謝意。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稍早在例行記者會宣布,將追加提供台灣113萬劑AZ疫苗,並在後天運送。並重申311東日本大地震日本獲得台灣的援助,在台灣需要援助時,日方伸出援手。

AZ疫苗 COVID-19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