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好心肝延燒 黃珊珊:若指示給疫苗「不會有人放過我」

黃珊珊提到,防疫期間,她收到相當多請託,但能做、不能做?這條線在心裡都有一把尺。很多東西很無奈,但能做不能做是沒有模糊地帶。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提到,防疫期間,她收到相當多請託,但能做、不能做?這條線在心裡都有一把尺。很多東西很無奈,但能做不能做是沒有模糊地帶。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好心肝特權疫苗爭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公開市府內部群組對話截圖,指好心肝董事長許金川曾傳訊「謝謝珊珊副市長」,遭外界質疑,是否黃珊珊指示衛生局給好心肝疫苗?黃珊珊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過程中好心肝有透過朋友傳訊息,但她都沒有轉傳。

黃珊珊說,「若是我指示衛生局,核發這115瓶疫苗給好心肝,調查過程裡面,不會有人放過黃珊珊。」

黃珊珊今天在記者會上,公開她6月6日至6月8日,好心肝透過友人Ben希望成為疫苗合約診所的所有對話,黃珊珊說,她跟許金川除了一次龍山寺防治活動碰過面,但兩人不認識,也沒有聯絡過,許金川都是透過朋友代轉,希望好心肝成為合約疫苗診所,甚至朋友也不知道,為什麼許要謝謝黃珊珊?

黃珊珊說,議員簡舒培公布的Line截圖,都是好心肝私打事件之後的截圖,事情發生之後,她有在市長柯文哲也在府級工作群組內,貼出許金川透過她朋友傳訊的內容,衛生局長黃世傑才將訊息轉貼到衛生局群組。

甚至當時黃世傑6月9日一早,也在府級工作群組回「好心肝是合約診所,可以打,昨天配發100瓶,今天要去查是否打在符合資格對象」,黃說,她當時也在群組中表達,應該只能打醫護人員,請衛生局回應,並要求好心肝部分先澄清。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下午三點,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好心肝事件,黃珊珊表示,許金川是從6月6日起,不斷透過朋友傳訊息表達,希望成為台北市的合約診所,直到6月8日的簡訊,她都沒有回,因當時那段期間,她因身體有點狀況晚上都在仁愛醫院,直到6月9日爆出好心肝私打疫苗,她才請朋友給許金川的電話。

黃珊珊說,她當民代數十年,合法?不合法?心裏都有一把尺,很多請託都是到她為止。扛下人情壓力,維持心中的那一條線。對於議員質疑,黃珊珊與許金川認識,並有很多往來?黃珊珊今天表示,鄭重澄清,絕無此事。

黃說,「若是我指示衛生局,核發這115瓶疫苗給好心肝,調查過程裡面,不會有人放過黃珊珊,」整件事很清楚,她有收到簡訊,但沒有轉給任何人,等到事情發生,事後想起來,才轉給同仁調查」。

黃珊珊也說,好心肝事件,她第一時間就告知市長柯文哲,今天將所有Line訊息公開,過程中接到訊息之所以沒有轉傳,這是身為首長要自己檢視,這是能不能做的事情。

黃珊珊提到,防疫期間,她收到相當多請託,但能做、不能做?這條線在心裡都有一把尺。很多東西很無奈,但能做不能做是沒有模糊地帶。

黃珊珊說,議員簡舒培有疑慮,可以問她,過去議會同事也都應該相信黃珊珊的人格,這次的好心肝事件,大家都很受傷,尤其衛生局同仁付出很多代價,衛生局長黃世傑也請假接受調查,盼整件事回歸真相,她本人坦蕩蕩,資料都可以交給政風及檢調調查。

疫苗 壓力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