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當眾放屁、打嗝好糗!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柯文哲嗆中央「疫苗突襲」就慢兩天打 陳時中:別意氣用事

柯文哲今早在廣播節目受訪。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柯文哲今早在廣播節目受訪。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各縣市疫苗接種開打及北農群聚案仍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開打爭議槓上中央,於今日廣播節目指出,希望中央疫苗再宣布配送疫苗前可給三日準備時間,「你真的要搞我,可能明天疫苗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打疫苗大家不要意氣用事,只要根據各縣市自己量,做對市民最好服務。

柯文哲今早至「財經起床號」廣播節目受訪,被問疫苗突襲配送前,是否請中央給你兩天時間準備?柯文哲表示「計劃書都寫好了擺在那,只要給三天就可以,如果真的要搞我,可能明天疫苗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陳時中也於今日下午記者會回應,打疫苗不要意氣用事,表示前兩天就已經公開7月1日配發的莫德納分配劑量,給各縣市做最好準備。

另外針對昨日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宣布延長至7月12日,網友說是強迫全台灣跟雙北一起延長,遭柯文哲說是政治攻擊跟認知作戰。陳時中表示,「我們面對是病毒,病毒跑很快,稍微不注意到處流竄,不是說延長讓大家全部陷在這裡。」強調這段時間大家將份內工作做好、疫調做好,將疫情圍堵控制下來,若未來若有疫情出現,可即時反應控制,呼籲在這緊張嚴肅時間,中央或地方大家一起努力。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