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73歲老翁打AZ疫苗後死亡 屏東累計7死

屏東縣今通報一件長輩施打疫苗死亡案例,屏東縣累計7例死亡。圖為疫苗整備情況。圖/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縣今通報一件長輩施打疫苗死亡案例,屏東縣累計7例死亡。圖為疫苗整備情況。圖/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縣長者打完疫苗後死亡案,今天通報1例,屏東市73歲老翁,長期入住護理之家,這老翁6月15日下午由責任醫院入駐施打AZ疫苗後,老翁沒有抱怨不舒服,22日早上發現冒冷汗、臉色蒼白,給予採頭高腳低姿勢並協助喝水,之後又出現嘔吐、血壓仍偏低,送醫急救後不治,醫院也展開疫苗不良事件通報。屏東縣長者施打疫苗後死亡的案例累計7例。

據了解,這名老翁有糖尿病、心臟疾病、AMI病史,曾做過心臟繞道手術、膽囊結石開刀等,平時腳無力行動緩慢,怕摔倒多以輪椅輔助。

老翁在6月15日下午在機構內由責任醫院入駐接種COVID-19疫苗,沒有抱怨不舒服,6月22日早上發現個案冒冷汗、臉色蒼白,給予採頭高腳低姿勢並協助喝水,之後又出現嘔吐,血壓仍偏低,送醫急救,當時緊急會診心臟內科醫師,懷疑急性心肌梗塞,但因意識不清,無法執行心導管手術,經急救無效,於6月22下午16點40分宣告死亡,院方開立死亡證明書,死因為心肌梗塞。

AZ疫苗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