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南再傳95歲老婦打疫苗後死亡 家屬:沒任何慢性疾病

台南市開放75歲以上老人可以注射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南市開放75歲以上老人可以注射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南市晚間再傳出一名95歲的老婦,17日注射疫苗後,晚間兒子帶著晚餐前往住處探視獨居婦人,卻發現媽媽已經倒在浴缸內死亡,其子表示,媽媽生前身體非常健康,沒有任何慢性疾病。

台南市政府表示,市長黃偉哲一再呼籲,長者最近注射疫苗,家屬要密切注意打完疫苗之後的狀況,如果不適馬上就醫,盡量不要讓長者一個人在家裡,以免發生憾事。

台南市之前注射疫苗之後死亡案例已經累積到三例,晚間再增加一例,這名在北區的95歲老婦,平日獨居,他的兒子今天晚間六點多,帶著晚餐來探視媽媽,發現媽媽倒趴在浴缸前,頭部浸泡在水內已死亡。

其子表示,死者無任何慢性病,曾於6月17日注射疫苗,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門窗均完好無外力介入,製作相關筆錄後報請司法相驗。

慢性病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