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接種AZ猝死頻傳可選打莫德納?指揮中心下午2時說明

指揮中心下午2時記者會,將對疫苗相關事件做說明。圖/取自直播畫面
指揮中心下午2時記者會,將對疫苗相關事件做說明。圖/取自直播畫面

24萬劑莫德納昨抵台,本報掌握另有41萬劑明天將到貨,台灣目前有AZ、莫德納疫苗可供施打,有鑑於長者接種AZ後死亡頻傳,外界關注,是否能自由選擇疫苗廠牌接種?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主持,屆時莫德納41萬劑疫苗到貨、AZ接種後死亡、民間採購疫苗事宜等議題備受矚目。

疫苗又來了,第二批莫德納疫苗總計24萬劑昨下午自盧森堡空運抵台入庫,食品藥物管理署目前已經啟動檢驗封緘,力拚7天內完成,最快6月25日完成驗畢並核發封緘證明書,交由給疾管署進行後續疫苗接種作業。

本報掌握,明天還有一批約41萬劑的莫德納抵台,約在下午4點多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而美國捐贈的75萬劑疫苗,中央日前也透露,可望在月底前送達。

全台昨新增16例施打AZ疫苗後死亡案,累計已43死,但死因與施打疫苗是否相關尚待釐清。全台民眾仍在等待,指揮中心能夠盡早提出相關證明,以安定人心。

另外,民間企業買疫苗獲大進展,中央昨授權永齡基金會、台積電代表政府向德國BNT原廠洽談疫苗採購。總統蔡英文昨也會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討論授權採買疫苗一事,人民關注指揮中心今天是否揭密三方會談的過程。

AZ疫苗 莫德納 陳時中 BNT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