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獨/台中1.3萬鄰長明打疫苗遭中央打槍!市府:明照打

台中市長盧秀燕開六都第一槍,宣布全市1.3萬名鄰長明起也能一起接種疫苗。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開六都第一槍,宣布全市1.3萬名鄰長明起也能一起接種疫苗。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開六都第一槍,宣布全市1.3萬名鄰長明起也能一起接種疫苗,遭中央發文「打槍」。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台中市政府已收到中央公文,但因鄰長有協助接種疫苗發送通知單等防疫工作,屬於接種新冠肺炎第二類第四項,安排鄰長打疫苗實屬「合理」,因此明天仍有安排鄰長到快打站接種。

盧秀燕說,里鄰長們和民政系統人員在疫情期間要造冊,要逐戶發通知單等等,面臨染疫高風險,先前因疫苗不足,只讓里長施打疫苗,經精算後,因鄰長屬第二類第四項人員,需要聯繫居家隔離者,屬第一線防疫人員,明天1萬3000名鄰長可與長者們一同至64個快打站接種。

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市府仍依照原定計畫,開放台中市80歲以上4萬3000人施打外,也另外列冊鄰長1萬3000人,「列冊人數高於疫苗數量,是希望不浪費到珍貴的疫苗」。

疫苗 台中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