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蔡總統被爆打疫苗!指揮中心急調閱接種系統 證實「真的沒打」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網路直播指出,總統蔡英文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網路直播指出,總統蔡英文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網路直播指出,總統蔡英文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指揮中心今天晚間緊急發新聞稿澄清,經授權調閱接種系統後,證實蔡總統及副總統賴清德都尚未接種疫苗。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疫苗接種踴躍,彭文正在網路直播指出,總統蔡英文已偷偷接種BNT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表示,這種話尚待證實,「不過我想講這種話是過分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晚間7時41分發布新聞稿指出,有關網傳蔡總統、賴副總統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經總統及副總統授權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閱「全國性預防接種資訊管理系統(NIIS)」查證,蔡總統及賴副總統均尚未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