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罹惡性腫瘤 連戰打疫苗也被揭露

名嘴周玉蔻昨天影射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施打新冠疫苗,振興醫院私下證實,連戰四月因罹患惡性腫瘤住院,五月下旬出院,政府已宣布開放七十五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主治醫師因此建議八十五歲的連戰施打疫苗,連同陪病的連方瑀也一同施打。連戰辦公室批評,這是個人隱私,講出來沒道德。

周玉蔻昨天上午在臉書貼文,「連爺爺、連奶奶,最近有沒有到北投某家醫院去打『特權疫苗』?」對於連戰辦公室批評,周玉蔻下午再透過臉書回應,有沒有特權,公道自在人心,社會自有公評。

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昨天表示,前段時間連戰住院開刀,但屬於個人隱私,被周玉蔻強迫揭露非常不道德,連戰辦公室表達強烈遺憾。彭國省也指出,連戰在五月上旬住院,五月下旬出院,「當時的新聞報導,鼓勵六十五以上長者施打,這個時間點已經很清楚」,這也是醫院建議施打。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指出,現在政府不是想辦法解決疫苗荒以及國產疫苗的安全性,卻是用盡手段來修理連戰這種生重病的長者,轉移疫苗失策的焦點。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AZ疫苗 惡性腫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