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大醫院AZ疫苗剩最多?院長駁:明天就幾乎打完了

媒體報導,北市府不滿北市部分醫院AZ疫苗還剩很多,因觀望近期將配送的莫德納疫苗,並點名台大醫院剩最多。本報資料照片
媒體報導,北市府不滿北市部分醫院AZ疫苗還剩很多,因觀望近期將配送的莫德納疫苗,並點名台大醫院剩最多。本報資料照片

蘋果日報今報導,北市府不滿北市部分醫院AZ疫苗還剩很多,因觀望近期將配送的莫德納疫苗,並點名台大醫院剩最多。對此,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表示,台大醫院施打情況良好,85%醫師、76%護理師都接種了,每天按照預約及相關規定接種,明天就差不多打完了。

院方今下午發布聲明表示,台大醫院一直配合國家政策持續盡力加速施打疫苗,以昨天單日施打八百多人次,今日預約施打也近900人次,明天6月9日下班只會剩下13瓶疫苗,約130人次。

院方表示,在台大,AZ和莫德納要預約不同的門診,因為尚未收到中央的配送,所以莫德納都還沒開放預約。周四以後已預約接近九百人次,後續預約所需的量,還沒收到配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莫德納是直接配送醫療院所,大約七萬五千劑,提供第一類醫事人員當中的第一、第二類風險,即直接或非直接接觸確診病患的專責病房醫護人員。後續124萬劑AZ配送時會把已配送莫德納的部分扣掉,希望盡量公平。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