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歡迎組團打疫苗!普亭:俄羅斯準備開放「疫苗觀光」

普亭表示,俄羅斯準備開放疫苗觀光。美聯社
普亭表示,俄羅斯準備開放疫苗觀光。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亭表示,俄國準備開放「疫苗觀光」,外國旅客可以在俄國自費接種國產Sputnik V新冠疫苗。

普亭4日在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上說,「我要求政府在本月底之前全面分析這個問題,為外國人在我國自費接種疫苗創造條件」。

他表示,一些國家因為「政治因素」不願意接種俄羅斯疫苗。「考量到我們疫苗的產製效率,我知道(國外)需求相當高」。

普亭之前表示,俄羅斯疫苗和卡拉希尼柯夫突擊步槍(俗稱AK-47)一樣可靠。

為疫苗提供資金的俄羅斯主權財富基金執行長德米雷夫(Kirill Dmitriev)在論壇上說,俄羅斯可能從7月開始進行「疫苗旅遊」計畫。

由於產能不足導致交貨量有限,且連俄國民眾都質疑安全性,讓俄羅斯疫苗攻勢出師不利。

疫苗 普亭 俄羅斯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