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一路狂飆!日航估提早40分鐘、下午2時送達AZ疫苗

日本贈我AZ疫苗將抵台。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日本贈我AZ疫苗將抵台。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日本政府決定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今天抵台。有航空迷緊盯全球航班資訊網站flightradar24,發現負責運送的日本航空JL 809航班,一路「狂飆超車」。日航也證實,預計提早40分鐘、下午2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共同社等日媒快訊,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日在記者會正式宣布,將無償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今日將運抵台灣。日本航空上午也表示確定要協助運送,今天唯一的一班飛往桃園班機就是JL 809,預計今上午11時45分自東京成田機場起飛,下午2時40分送抵達。原先日航就已經有運送疫苗冷凍設備,「我們都準備好了!」

不過剛剛日航證實,預計提早40分鐘、下午2時就會抵達桃機,原因跟風向等各種因素都有關。

至於目前各地暴雨,是否影響飛機起降,日航說,目前只收到松山機場因為雷擊暫停起降,桃機則不受影響。

日航準備進入降落航道。圖/航空迷提供
日航準備進入降落航道。圖/航空迷提供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