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竹科同業公會擬自購疫苗 秘書長:預計50萬劑

竹科同業公會理事長張致遠拋出將協助廠商採購疫苗的議題,已引起不少民眾及竹科工程師熱議。記者巫鴻瑋/攝影
竹科同業公會理事長張致遠拋出將協助廠商採購疫苗的議題,已引起不少民眾及竹科工程師熱議。記者巫鴻瑋/攝影

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竹科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今天表示將協助園區廠商採購新冠疫苗,立刻引起熱議,據了解目前公會已在調查各廠商需求,預計至少採購50萬劑,細節仍在討論中;不過公會方面也傳出聲音表示,不是要跟政府唱反調,而是因為有廠商提出需求,公會才會申請採購疫苗。

秘書長張致遠表示,台灣3大科學園區的從業人員就有28萬人,因為各廠商之間會有頻繁業務往來,因此有部分廠商已經提出採購疫苗的需求,目前公會正在調查廠商需求當中,會依法向政府申請並進行採購,預計採購數量需求約在50到60萬劑。

竹科同業公會新竹辦事處長李煜梓則說明,秘書長張致遠已經與理事長李金恭及公會各理監事討論過採購疫苗的事宜,不過疫苗採購細節都還在研議當中,後續還會再開會與廠商討論;他也強調因為廠商有需求,因此公會是站在協助廠商的立場。

李煜梓還表示,採購疫苗的對象不會只有竹科園區的15萬從業人員,而是如同秘書長所說的北中南各科學園區同步進行,涵蓋28萬名從業人員;不過現階段會調查各廠商採購疫苗意願及統計數量,同時還要考量會員廠商及非會員廠商是否一同進行採購。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