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美國疫苗先給拉美?陳時中:相信會考慮台灣處境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掀起疫苗搶打潮,針對媒體報導指美國擬將疫苗優先給拉美國家,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已積極讓美國了解台灣狀況,相信美國會考慮台灣處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宣布,國內今天新增321例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病例,另外校正回補400例上週各日確診的本土個案。

連日本土個案破百,許多人積極希望接種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指出,目前疫苗已經接種29萬9844劑,目前仍有3萬5000多劑。

莊人祥也提到,新購入的41萬劑新冠肺炎疫苗將在26日後配給,屆時就能銜接上。

陳時中則表示,目前公費疫苗接種最多的是第三類接種對象,數據3500人,實際打了3800人,第一類接種對象則是打第二多,而軍警數量沒有特別多。

對於路透社報導,美國計劃將疫苗優先給中南美洲國家,陳時中也說,每個國家都自己政策,但都積極讓美國了解台灣目前情況、讓美國了解台灣有簽訂相關MOU等合作,自己昨天早上跟美國衛生部長談話時也有表達這類訊息,相信美國會考慮台灣的處境。

新冠肺炎疫苗 公費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