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國籍航空機師接種率僅兩成 防疫旅館員工還不能打疫苗

由左到右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邱宜君/攝影
由左到右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邱宜君/攝影

華航機師確診事件越演越烈,除了衍生家庭群聚,連華航機師入住的防疫旅館也傳出員工確診,而且病情危重。然而,兩家國籍航空的機師目前接種率僅兩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尚未掌握全台灣防疫旅館的員工人數有多少,這些員工也不在可優先接種疫苗的公費對象之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兩家最大的國籍航空,機師總人數不同,但若按比例看,目前大約有20%機師已經打過疫苗,施打率相當。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補充,華航已接種244人,長榮已接種326人。

由於今發現有華航防疫旅館員工確診,外界關切目前全台灣防疫旅館的員工人數及接種情況。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天必須先把這些飯店撤離人員的隔離和採檢做好,至於要不要接種疫苗?待檢驗完畢,檢疫期間可以安排接種。全台灣的檢疫旅館大約有六千多個房間,推估員工大約有三千人。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