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東京奧運在即 紐西蘭運動員開始接種COVID疫苗

紐西蘭奧林匹克委員會執行長今天宣布,已開始為準備參加東京奧運的運動員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路透社報導,紐西蘭奧委會(NZOC)執行長史密斯(Kereyn Smith)在奧克蘭告訴記者,NZOC很滿意政府的重視,現正進行疫苗接種,選手依據可能啟程的時間施打疫苗;未來幾個月將逐步對選手進行施打。

東京奧運定於7月23日至8月8日間舉行,預計紐西蘭將派出超過200名運動選手。

紐西蘭政府上月表示,將允許運動員優先列入疫苗施打名單,好讓他們參加國家級重要賽事。

紐西蘭是全球防疫模範生之一,上月已開始為邊境與檢疫人員展開第2輪疫苗施打計畫。

澳洲在限制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施打對象後,全民接種疫苗的計畫面臨重大阻礙,但仍希望能及時為所有參賽運動員完成疫苗施打。

澳洲奧林匹克委員會(AOC)執行長卡洛爾(MattCarroll)表示,AOC「相當有信心」所有澳洲運動選手會在東京奧運前接種完疫苗。

卡洛爾在雪梨告訴記者,約有1400名選手和隨行官員將參加東京奧運,人數不是太多,但疫苗施打非常重要。

疫苗 東京奧運 COVID-19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