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蕁麻疹為何都治不好,一定要吃藥才會好嗎?先區別你是慢性還是急性蕁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AZ疫苗開放二階段 警政消防、航空機組人員入列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接種疫苗。記者陳俊智/攝影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接種疫苗。記者陳俊智/攝影

AZ疫苗擴大施打對象,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與二階段防疫人員、三階段航空機組人員今天上午在衛福部桃園醫院接種。

今天接種對象除了中央疫情中心人員,也包括航警局、消防局、移民署、關務署和長榮航空、中華航空等單位,經院方評估後,共14人接種疫苗。

陳宗彥表示,防疫工作除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外,第二線的警政、消防、民政等單位也相當辛苦,不過相信他們施打之後,有助於提升防疫功效。

陳宗彥施打完說,因為針頭很細,所以打下去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比一般打針還不痛,也請擔心的民眾放心,比蚊子咬還沒感覺。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租副組長羅一均也在今天接種行列。他表示自己患有糖尿病,希望藉由自己接種的行動,讓糖尿病患者安心,讓糖尿病患者知道自己也是有接種疫苗的必要。

警員陳以倫是航警局施打疫苗的第一人。他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接觸國際旅客,會擔心新冠肺炎疫情傳染問題。雖然同事接種意願不高,但他對疫苗有信心,所以一聽到能接種,就主動報名參加,結果長官也很支持,還特別給公假參加。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接種疫苗。記者陳俊智/攝影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接種疫苗。記者陳俊智/攝影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