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陳時中:明天宣布AZ疫苗第二階段接種範圍及時間

衛福部長陳時中。本報資料照片
衛福部長陳時中。本報資料照片

我國醫事人員接種AZ新冠疫苗進入第2周,累計9412名醫護人員接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已請專家檢視,明天會宣布第二階段範圍跟接種時間;媒體問到最新一批疫苗是否最快5月來,陳時中則說「希望它能夠盡快」。

陳時中今天出席「營養及健康飲食」公聽會,會前除了被媒體問到疫苗問題,媒體也問台北市長可能參選人的網路聲量很高中,他一人就占72.4%的聲量,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6%差距甚大。

陳時中表示,聲量與選舉無關,因大家對疫苗關心,聲量會比較高一點,「現在還在想疫苗跟邊境管理的問題。」;媒體追問對於與蔣萬安差距達6、70%,民進黨希望陳時中能帶領他們出賽,陳時中說「這部分就要請教民進黨」。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