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陳時中鬆口談大陸疫苗 蘇揆:不會因為政治有排斥

蘇貞昌。記者江婉儀/攝影
蘇貞昌。記者江婉儀/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接受聯合報獨家專訪,首度談到中國大陸所生產的「科興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新北板橋視察特專三用地,蘇貞昌表示,只要符合標準,不會因為政治對大陸疫苗有任何排斥。

陳時中受訪提到,因陸製科興疫苗尚無被WHO、COVAX所認證,但兩岸間往來又相當頻繁,對於如何認可陸製疫苗,陳時中表示考量「政治」與「台商」,自己的態度傾向「就不管了」。他說不會關上兩岸交流的通道,因此將規畫讓打過疫苗的民眾入境台灣時,採取文件申請制。

蘇貞昌表示,對任何疫苗都只有一個態度,就是要維護國人健康。第一要買得到、要符合世界標準、能夠合法進口。中國的疫苗中央也都有注意、關注,只要符合這些標準,不會因為政治有任何的排斥。中央也希望早日有國產疫苗研發成功,在世界買到好的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蘇貞昌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