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我AZ疫苗不良事件累計共4人 陳時中接種處「壓了有點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黃惠群/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黃惠群/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苗開打首日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台大醫院打AZ疫苗,兩人一起帶頭打疫苗,身為「全台第二針」的陳時中接種後一開始出現背痠,陳昨晚參加活動透露,接種當晚小發燒,目前身體狀況是否良好也是外界所關注,陳表示,目前沒什麼感覺,壓到才會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我AZ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昨新增三件,目前累計共四件,昨新增的不良事件回報症狀都是頭痛、肌肉痛、發燒、手臂痠麻,都是非嚴重通報的不良事件,截至目前無出現重症情形。

有關疾管家建置「Taiwan V-Watch」COVID-19疫苗接種健康回報系統,該系統已經達到1667人登記,開跑第一天登入841人,其中742人有回報相關症狀,問卷上有提到不適症狀第一名還是注射部未疼痛占63%、頭痛43%、畏寒41.8%。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發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