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AZ疫苗下周一開打 北市府:和平醫院拿到400劑

柯文哲回應台北市9家指定醫院下周AZ疫苗開打,稱「早就有準備了」。記者巫鴻瑋/攝影
柯文哲回應台北市9家指定醫院下周AZ疫苗開打,稱「早就有準備了」。記者巫鴻瑋/攝影

AZ疫苗22日將在全台57家醫院開始施打,其中台北市有9家醫院為首批AZ疫苗指定接種醫院;今天上午市長柯文哲訪問新竹縣,被問到北市取得多少劑疫苗,他語帶保留只說「我知道數量」,但一旁副市長黃珊珊則透露「和平醫院拿到400劑」。

首批牛津AZ疫苗11萬7000劑已經開始陸續配送全台指定醫院,下周一就會開打,今天上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布,下午2點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將舉行記者會說明,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更被外界點名帶頭接種,因此記者會備受關注。

其中首批接種醫院台北市就占9家,是全台最多接種醫院的縣市,上午柯文哲被問到是否知道台北市被分配到多少劑疫苗,柯文哲語帶保留說「我知道數量啦,但這個中央有公布嗎?如果中央有公布就按照中央的標準」。

但是否疫苗施打時程過於倉促,周五公布、下周一就開打,柯文哲則回應「早就有準備了」,似乎是對疫苗施打流程十分有信心。

AZ疫苗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