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大陸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年產能將達30億劑 全球最大

大陸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年產能將達到30億劑,成為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產企業。圖/取自健康時報
大陸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年產能將達到30億劑,成為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產企業。圖/取自健康時報

大陸國藥集團國藥控股董事長于清明,今〈4〉日在大陸全國兩會活動受訪表示,今年新冠疫苗年產能將達到30億劑,成為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產企業。

今年大陸全國兩會召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5,000多人,均接種了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新冠疫苗,于清明表示,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已有2款新冠滅活疫苗獲批上市,同時,國藥中生技術研究院基因工程新冠疫苗(重組蛋白疫苗)也取得重大進展,即將開展臨床試驗

目前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新冠疫苗已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玻利維亞等5個國家註冊上市,是全球第一個正式註冊上市的新冠疫苗,也是目前唯一在多國獲批上市的新冠疫苗。截至目前,已有40個國家批准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新冠疫苗緊急使用。

他並指,國藥集團已建成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P3高等級生物安全生產線,同時積極規劃在長春、上海、蘭州、成都等六大生物製品研究所,進一步擴大產能和分包裝能力。

疫苗 臨床試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