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蔡英文臉書盤點已簽約疫苗 共1981萬劑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盤點已簽約疫苗,共計1981萬劑。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盤點已簽約疫苗,共計1981萬劑。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國人關心我國何時能開打疫苗,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盤點已簽約疫苗,共計1981萬劑,她表示,這幾天,疫苗的話題持續引起討論,她再次跟大家說明,政府採取多源頭外購和國內研發雙軌並行的方式,都已經有明確的進展,一定會確保台灣有足夠的疫苗。

蔡總統今天上午接見2020「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戰役特別獎」獲獎代表,肯定醫療界夥伴團結防疫、守護國人健康。她致詞時表示,政府已經完成簽約的疫苗,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供貨,屆時會讓最有需要的人,包括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優先施打。政府將透過多源頭外購及國內研發生產雙軌並行方式,確保台灣擁有足夠的疫苗。

蔡總統下午又在臉書上說,在多源頭外購的部分,已經完成簽約的疫苗,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供貨,屆時會讓最有需要的人,包括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優先施打。在國內研發的部分,也已經有兩家公司的疫苗,進入第二期臨床試驗

蔡總統說,今天,她和去年度「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及「戰疫特別獎」的得主見面,再一次見證了,即使是在疫情期間,台灣依然有許多重要的生技、醫療技術,持續向前邁進。「我們有信心,堅強的生醫產業研發實力,不但能守護國人健康,更會為台灣打開全球商機。我們一起為致力於疫苗研發、技術突破的生醫產業加油。」

疫苗 防疫 醫療品質 臨床試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