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雨要來了!室內防潮指南,網推7項「除濕小物」遠離潮濕悶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全球加速防疫!WHO批准AZ疫苗緊急使用許可

世界衛生組織(WHO)15日批准AZ疫苗緊急使用。法新社
世界衛生組織(WHO)15日批准AZ疫苗緊急使用。法新社

世界衛生組織(WHO)15日批准英國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藥廠(Astra Zeneca)共同研發的AZ疫苗緊急使用許可,此舉將讓數百萬劑疫苗能運送至世界多國,以遏止大流行持續蔓延。

WHO於15日發布聲明說,已批准由南韓生技公司AstraZeneca-SKBio和印度血清研究所所生產的的AZ疫苗。

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表示,需要進一步擴大疫苗生產量,才能將疫苗更廣泛地分配至全球各國。

譚德塞說,「我們現在具備了迅速分發疫苗的所有條件。但仍需要擴大(疫苗)生產量」。

WHO上月初批准美國輝瑞藥廠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緊急使用授權。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