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效果高於50% 科興新冠疫苗巴西試驗證明有效

中國北京科興生物新冠病毒疫苗在巴西的臨床試驗獲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有效性。(新浪微博照片)
中國北京科興生物新冠病毒疫苗在巴西的臨床試驗獲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有效性。(新浪微博照片)

大陸中國科興生產的新冠疫苗CoronaVac在巴西後期試驗通過50%有效性門檻,是國際科學家認可的療效值,這意味著中國和巴西監管機構都可能為其開通綠燈審核批准。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科興生物的新冠狀病毒疫苗,在巴西的臨床試驗顯示有效率高於50%。報導引述研發人員表示,結果顯示疫苗有效,巴西是全球首個完成科興生物疫苗第三期臨床試驗的國家,疫苗目前仍在印尼和土耳其進行臨床試驗。

據了解,負責進行科興疫苗後期試驗的是巴西聖保羅州醫學中心布坦坦研究所(Butantan Institute),在科興疫苗的臨床試驗中,有超過200名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志願者參加,為研究人員提供足夠大的樣本。隨著全球發達國家都從西方製藥廠輝瑞和Moderna購買疫苗接種,大多數發展中國家將希望寄托在中國研發的疫苗。

報導稱,科興疫苗能保存在華氏35至46度之間,更容易儲存和運輸到各地區。布坦坦研究所在12月開始在巴西生產科興疫苗,目前已經與中國公司達成協議,成為科興疫苗在拉丁美洲的經銷商,計劃將疫苗運送至阿根廷、玻利維亞、哥倫比亞、洪都拉斯、秘魯和烏拉圭。

新冠肺炎疫苗 疫苗 臨床試驗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