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韓國估2021年首季起取得疫苗 年底前接種完

韓國政府今天表示,預估2021年1月之前與4家藥廠簽約,2、3月開始導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目標在同年11月前接種完成。
韓國政府今天表示,預估2021年1月之前與4家藥廠簽約,2、3月開始導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目標在同年11月前接種完成。
美聯社

韓國政府今天表示,預估2021年1月之前與4家藥廠簽約,2、3月開始導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目標在同年11月前接種完成。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今天公開疫苗購買時程規畫,除已簽約完成的英國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外,與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旗下的楊森藥廠(Janssen)預計12月簽約,莫德納(Moderna)則規劃在明年1月簽約完成。

韓國政府透過COVID-19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與上述4家國際藥廠簽約,預計取得足供4400萬人施打的疫苗,明年2到3月將分批取得,並準備實施接種。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簽署行政命令,確保「美國人民優先接種美國疫苗」,輿論憂心可能影響韓國接種計畫。保健福祉部保健產業政策局長林仁澤(譯音)說,就目前確認結果,藥廠皆表示不會影響對韓國供貨。

韓國政府正與醫療界相關專家討論疫苗接種詳細計畫,目標在2021年11月流行性感冒好發期來臨前接種完成。

至於韓國國內開發疫苗的狀況,林仁澤說,韓國開發進度確實較別國慢,最快可能要2021年底或2022年初才會開發完成。

新冠肺炎 韓國 COVID-19 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