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陸國藥中生「新冠病毒滅活疫苗」 有效率達86%

大陸中國生物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三期臨床報告出爐,有效率達86%。(國藥中生)
大陸中國生物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三期臨床報告出爐,有效率達86%。(國藥中生)

輝瑞mRNA疫苗在英國開打後,大陸的中國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下簡稱:國藥中生)研發的新冠病毒滅活疫苗,也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獲批上市。三期臨床顯示,該疫苗有效率達86%,對中、重度感染預防有效性達100%,這一資料經過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確認。

觀察者網報導,國藥中生疫苗在今年9月,就已在該國獲得緊急使用授權,為數萬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前線工作者提供了有效保障。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衛生預防部(HPM)12月9日宣佈,對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研發的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在該國進行註冊。

今年9月起,國藥中生疫苗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進行了3期臨床試驗,來自125個國家的31000名志願者參與了試驗,他們的年齡在18歲至60歲之間。受試者在28天內,接受了兩次疫苗注射。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衛生預防部今日(9日)通過國營的通訊社(WAM)宣佈了試驗結果,並稱已經審核了中國國藥中生疫苗的三期試驗的中期報告,該疫苗對於新冠感染有86%的有效率,中和抗體的血清轉換率達99%,並且對於預防中、重症感染的有效率達100%。

報導稱,自9月獲得緊急使用授權以來,該疫苗為數萬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前線工作者提供了強力且安全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該國多位高級別官員都接種了國藥中生的疫苗,杜拜酋長國酋長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也於上月公開接受了該疫苗的注射。

美聯社報導,國藥中生疫苗也在除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外的幾個國家獲得了緊急使用授權,並且在秘魯、阿根廷、埃及等10個國家進行最後階段的臨床試驗。

疫苗 新冠病毒 臨床試驗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