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防疫懶人包

口罩實名制第八輪 增0至4歲「幼幼平面口罩」

(翻攝蘇貞昌臉書)
(翻攝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新一輪口罩實名制,網購將會增加0至4歲「幼幼平面口罩」,讓孩子的防護更完整。

蘇貞昌在臉書上表示,感謝口罩國家隊、所有超商、超市人員、許多程式高手的努力,台灣口罩實名制才能一輪比一輪更方便、更進步。

他提到,雖然台灣抗疫有成,但絕對不能鬆懈,給孩子的保護也要更全面。因此口罩實名制網購將會增加0至4歲幼幼平面口罩 ,幼幼平面口罩尺寸約為12.7x8公分,讓政府的照顧更密合、孩子的防護更完整。

蘇貞昌指出,口罩實名制第八輪5月11日至5月17日可在超商續購,在第七輪取貨時,在超商插卡續購,但只有小童立體口罩;5月18日至5月20日,則可在超商網路預購幼幼平面口罩,用APP或在超商機台插卡購買,16歲以下者可買幼幼平面口罩10個;5月25日至6月7日取貨。

口罩實名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