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彭文正曝「全家都感染Omicron」 詳細描述發病期程

媒體人彭文正。本報資料照片
媒體人彭文正。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媒體人彭文正因案滯留美國遭通緝,彭文正今天在臉書發出「我所有的家人都得到了Omicron」,因不想被彭母看到此訊息,以英文向大眾告知。

彭文正指出,他家人僅有9歲女兒沒打疫苗,其他兩個大人和兩個青少年都已打過2劑BNT,不過學校裡有10%的學童及3個籃球校隊員都感染了。16歲的兒子在1月1日到1月3日都感到非常疲倦,沒有其他症狀,但1月4日到1月9日家裡每個人都感到不舒服。

彭文正表示,1月10日,9歲女兒發燒到39.8度,有鼻塞、肌肉痠痛、嗜睡,但篩檢結果是陰性,發燒持續兩天,到了1月12日,妻子跟他出現的症狀和女兒相同,但沒發高燒,不過此時他的抗原測試結果呈現「陽性」;當晚,17歲女兒也發燒38.5度,也出現類似症狀。

彭文正表示,雖然一家人都確診,但經過3天奮戰,大家感覺好多了,目前只剩輕微咳嗽和疲倦。現在已覺得自己完全康復,希望朋友們快樂健康。

新冠肺炎 Omicron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