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陳時中沒戴口罩喝酒高歌 衛福部回應了

陳時中去年6月下鄉宣導防疫新生活時期,臨時受邀一場餐會,當時畫面在網路流傳。圖/取自網路。
陳時中去年6月下鄉宣導防疫新生活時期,臨時受邀一場餐會,當時畫面在網路流傳。圖/取自網路。

聽健康

00:00/00:00

今晚網路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一場聚會的影片,影片中陳時中高歌喝酒,有網友質疑,此影片為三級警戒時期拍攝。影片傳出也立刻上了爆料公社、Youtube。

對此,衛福部回應表示,此段影片為去年6月15日,當時部長陳時中為下鄉宣導防疫新生活時期,當宣導防疫行程結束後,接獲北上高雄友人的邀請,臨時去一個餐會會場,唱了兩首歌就離開了。

據了解,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在影片中與陳時中互動熱絡,兩人還彼此敬酒,而在場每個人都沒有戴口罩,也沒有社交距離。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晚親自回應,該聚餐時間為去年6月15日,當時受友人邀請前往,原因是去年5月8日解封後,有些企業人士想幫他打氣,「這絕對不是三級警戒時期的活動」,當然他自己有自己要檢討的地方,但若外界質疑是在三級警戒期的活動,這樣就不好了,因為時空完全不同。

陳時中說,當時他的心情很高興、比較輕鬆,因此動作稍微大了一點,這也是人之常情,現場的人都是第一次見面,只認識邀請他的友人,其他企業友人就是幫他打打氣。

●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於昨晚發出聲明:

對於今日網路傳播本人參加一場餐會影片,部分解讀與事實不符,為免誤解,本人在此鄭重澄清:

一、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

二、此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