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心繫東奧賽事 陳時中問記者:再拿金牌大家覺得怎樣?

圖為陳時中(左)和陳宗彥。記者楊雅棠/攝影
圖為陳時中(左)和陳宗彥。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灣體壇在東奧捷報頻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結束後,關心我國奧運賽事,他詢問台下記者:「今天再拿一塊金牌,大家覺得怎樣?」

疫情記者會結束後,陳時中忍不住詢問:「今天中午有比賽嗎?」他說,拳擊又要再拿一塊牌,這次我們創造很多第一,而一旁的副指揮官陳宗彥也搭話,今天下午體操比賽,鞍馬賽事意義更重大。陳時中則連續說了三個不,每個比賽都很重大。

台灣羽球屢創佳績,「聖筊組合」李洋、王齊麟昨在男雙決賽中,對戰來自中國的選手,最終抱回金牌,而球后戴資穎同日也順利拿下金牌戰的門票,今晚8時20分開戰。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下午5時30分許將出戰男子鞍馬決賽,志在奪金;拳擊好手黃筱雯今天在拳擊女子51公斤級8強戰中,獲得5名裁判全票通過,以5:0擊敗塞爾維亞選手晉級四強保底銅牌,下一戰獲勝還有爭金機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