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被快篩家屬指著鼻子罵「王八蛋」護理師含淚會堅持下去

麻豆新樓醫院從5月中旬疫情爆發後,急診檢傷站就移到戶外,高溫下護理人員還要包得密不通風。圖/麻豆新樓醫院提供
麻豆新樓醫院從5月中旬疫情爆發後,急診檢傷站就移到戶外,高溫下護理人員還要包得密不通風。圖/麻豆新樓醫院提供

雙北醫院護理師遭確診男子砍傷,令人憤怒及不捨,麻豆新樓醫院一名護理師今在臉書分享「急診鋼鐵人Dr.魏」粉絲頁的文章,提到她看到文章時,淚流滿面,因為想起有一個家屬指著她的鼻子罵混蛋王八蛋,只因為他是預定住院的病人家屬要來補做covid-19快篩,抱怨流程抱怨等待,卻把氣全都出在著裝包的密不通風的護理師身上。

該名護理師說,雖然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退散,也不知道看似烏雲密佈的天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曙光,但是一定會堅持到那一刻,請給檢傷人員多點體貼和體諒。

該名護理師分享「急診鋼鐵人Dr.魏」粉絲頁的文章,指疫情開始護理師就起身抗疫,每天從頭到腳包得密不通風,一著裝,就得不吃不喝不尿,第一個接觸病人是她們,第一關風險評估是她們,請病人耐心等候的是她們,承受最多病人及家屬負面情緒的也是她們,因為還是她們在照顧病人,她們是現在,我們最需要疼愛的一群人。

「怎!麼!有!人!能!這!樣!傷!害!她!們!怎麼可以!!!」

麻豆新樓醫院因應防疫升級,將急診檢傷區移至戶外,為將高風險個案分流,避免與其他病人交互感染,院方表示,因為醫院環境限制,前一陣子高溫炎熱,第一線的急診醫護有人曬傷、水分不足,仍然堅守防線絲毫不敢喊苦,疫情下大家日子都過得很不容易,但希望民眾多點體諒。

新冠肺炎 急診室暴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