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全台籠疫情風暴 醫院籲「別送物資」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林口長庚醫院。記者陳夢茹/攝影
林口長庚醫院。記者陳夢茹/攝影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台已有7家醫院護理人員或行政人員確診,今台大醫院也宣布院內的工程部同仁確診,採檢有10人感染。國人見到醫護為了守護國人健康,持續送物資至各家醫院,林口長庚醫院呼籲「別再送了」,最好的愛心就是好好的保護自己,送物資會增加暴露於風險之中,此時此刻最好的方式仍是「待在家中」、「戴好口罩」,保持健康,才是對醫護人員最好的方式。

疫情連環爆,雙北升級為第三級後,不少醫院守不住病毒傳播,紛紛宣布淪陷,為了幫助醫院挺過這段艱難時刻,不少民眾表達想要捐物資,幫幫醫護人員,讓他們能在這段時間內,能吃飽喝足。

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簡榮南說,各家醫院都已經宣布醫療降載,避免醫護暴露在更多的風險之中,他知道民眾都愛心滿滿,但是送物資在現在這個時刻中,恐是增加風險的作為,林口長庚不會再收任何民眾送的物資,也呼籲民眾好好待在家中,最好的愛心就是好好的保護自己。

北部某區域醫院人員說,民眾捐來的物資都是有統一窗口處理物資,疫情尚未升溫時,通常請相關單位到統一定點領取,但此次疫情持續延燒,醫院服務降載,分組辦公,人力減少,同時也要求各單位避免不必要的交流,尤其第一線單位業務吃緊,還要撥出人力領取、分配物資,更為吃力。

該名醫院人員表示,疫情從去年到現在,感受到許多民眾對醫療人員的支持,但此波疫情仍看不到盡頭,請民眾暫緩捐贈物資,一起在家,保護自己就是守護醫療人員。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